2011年1月21日

由三個可彎曲 AMOLED 螢幕組成的概念機 Flip

上圖這部呈現柱體三角形的 Android 概念手機,是來自設計師 Kristian Ulrich Larsen 的構想,並命名為 Flip。此機特別在於是由三個可彎曲 AMOLED 螢幕組成,設計者的概念,是要讓手機可隨意改變特定的形狀,例如組合成大螢幕來瀏覽網頁、觀看影片等,又或者變成全 QWERTY 鍵盤的手機,甚至變成類似書籍形狀的 E-Book,讓用家可因應情況自由組合手機來使用,這個設計真是絕妙。雖然 Flip 的概念大膽創新,但以現今技術並非沒可能,因為 Samsung 已經擁有製造可彎曲 AMOLED 螢幕的技術,似乎難度在於世上有沒有一種機身物料,既柔軟,又有一定硬度保護機內所有零件。如果 Flip 最後真是研發成功推出市面,在提倡超簿機身的市場上,你又會否考慮呢?想知更多 Flip 的設計概念,跳轉看片。

What is being creative? from Kristian Larsen on Vimeo.

來源:engadge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