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6日

DAEMON Tools 4.40.1發佈 支持綠色安裝

DAEMON Tools是一款強大的虛擬光驅軟件,繼2004年面世至今已經有了6年多的歷史。隨著版本的提升其自身的功能也在不斷增強,從原來的純虛擬光驅蛻變成了 集光盤刻錄與鏡像虛擬為一體的專業工具。針對用戶的需求,DAEMON Tools也從版本上進行了詳細劃分,推出了Pro版和Lite版。Lite版本側重於基本虛擬光驅的功能實現,而Pro版則是加入了光盤刻錄類的功能。

今日,DAEMON Tools經過了半年的沉寂再度更新,全新發佈的4.40.1帶來了什麼新特性呢,讓我們來一探究竟。

作為2011年的首度更新,DAEMON Tools 4.40.0311首先在外觀上進行了改進,看起來更有Win7的氣息。當然了,在改變外表的同時DAEMON Tools也不忘提升內涵,新版本的DAEMON Tools將核心模擬引擎進行了分離;一些簡單的虛擬光驅功能不再像以往一樣依賴SPTD核心驅動,但是這並不意味著DAEMON Tools虛擬功力的下降,SPTD驅動被升級到了全新的1.76版,在虛擬光驅的模擬能力上再度提升。安裝程序也允許用戶選擇是否安裝SPTD驅動,以適應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的DAEMON Tools新版同時完善了安全性,用戶在通過網絡遠程掛載鏡像的時候需要通過一個安全驗證才可以完成操作,同時還支持了綠色安裝,也就是說你可以將它安裝到自己的U盤來隨身攜帶。

總體來說DAEMON Tools新版的特性還是比較吸引人的,軟件已經內置了簡體中文語言,我們推薦那些有需要的朋友下載更新。

DAEMON Tools 4.40.1发布 支持绿色安装

版本更新:v4.40.1

- 經過改良的軟件主界面;

- 基本的光驅模擬功能不再依賴於SPTD驅動;

- SPTD驅動升級至1.76(高級模擬模式);

- 支持綠色安裝;

- 在通過網絡遠程掛載鏡像的時候需要通過安全驗證;

- 更新語言文件;

- 解決了在全新安裝的Windows中無法創建虛擬光驅的問題;

- 解決了與USB移動硬盤的衝突問題;

- 在設備重啟後不再保存DVD區域碼;

- 不正常的CPU佔用率;

- 解決了側邊欄小工具的一些問題;

- 修復了一些其他已知問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