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7日

Google產品&API知多少?元素週期表來揭曉

元素週期表相信很多人都還記得,不過在IT界,能想到採用此類方式描述自己龐大的產品線的估計也只有 Google了。日前,Google發佈了一份元素週期表,只不過其元素都是自己的產品API(Application Programming Interface,應用程序編程接口)或是與開發人員密切相關的產品。

Google每款產品幾乎都為開發者提供了API,為了詳盡而又清晰地列出各類產品API,Google製作了這份「Google APIs和開發者產品」元素週期表。週期表共包括移動、搜索、小工具、數據APIs、社會化、Misc、廣告、地圖、工具、Chrome十類,點擊任意元 素,就可以訪問關於該元素的詳細介紹頁面。

Google产品&API知多少?元素周期表来揭晓
點擊觀看大圖

官方地址:
http://code.google.com/intl/zh-CN/more/table/

http://news.mydrivers.com/1/185/185473.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