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7日

Mozilla Labs: Gaming

Gaming 是由 Mozilla 實驗室發起的皆在促進基於 HTML5 的開放瀏覽器標準網頁遊戲的項目,目前包含124款 HTML5 遊戲

經過一個多月的公開徵召,Gaming 項目組從提交的 160 個 HTML5 遊戲中選出 124 款放置到公開展示區。在接下來的時間裡, Gaming 項目組的專家們將對這些遊戲逐一進行評價,優勝者將獲得包括免費參與 GDC2011Adobe Dreamweaver CS5Nvidia GeForce GTX460等超級大獎!

此外,Gaming 項目還會評選出技術獎、Web-ness 獎、藝術獎、原創獎、娛樂獎、吸引力獎、社區選擇獎七個分類獎項,獲獎者也將獲得Adobe Dreamweaver CS5Nvidia GeForce GTX460等豐厚獎品!

廢話少說,作為玩家還是公開展示區遊玩,並為自己喜愛的 HTML5 遊戲投出寶貴的一票吧!

獎項說明

Gaming 項目首頁

http://linuxtoy.org/archives/mozilla-labs-gaming.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