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何必羨慕蘋果?Win7也能實現Expose功能

用過蘋果電腦的朋友都知道,從Mac OS X 10.4版本(Tiger)開始,蘋果系統中增加了一個名為「Expose」的使用功能,它允許用戶在桌面四角設定相應的快捷方式,當鼠標移動至對應的角 落時會直接啟用相應的功能。這樣出色的設計使得用戶不再需要頻繁的使用鍵盤,甚至省去了鼠標無所謂的點擊,非常的方便。然而反觀微軟的最新Windows 7系統,雖然也在右下角增加了一個顯示桌面的懸浮按鈕,但是依然不能和「Expose」相媲美。不過現在這個問題已經不復存在,只需要一個小工具,便可以 讓你的Windows 7實現和Expose一樣的效果。

何必羡慕Leopard?Win7也能实现Expose功能
蘋果系統下的Expose設置面板

何必羡慕Leopard?Win7也能实现Expose功能
Preme的設置界面

這款神奇的小工具名字叫做Preme,是一款專門為Windows 7系統增加四角快捷功能的強化軟件。它的體積很小巧,一個運行程序,設置界面看著也非常直觀。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對於四角功能進行設定,包括任務切 換,3D任務滑動,顯示桌面等。同時這個小工具還可以設定一些詳細的窗口選項,比如可以根據鼠標懸浮來選定窗口等實用功能。

如果你一直羨慕蘋果系統Expose功能的超炫效果,那麼你一定也會喜歡Preme這個小工具,事不宜遲,趕緊下載試用吧。


http://www.cp.eng.chula.ac.th/~u50pkt/prem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