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30日

iPhone 用戶注意了!這樣做不能省電

蘋果用戶們就算頻繁地關閉後台程序,結果也只是浪費時間和精力而已,並不能延長電池使用壽命。

對iOS系統中延長電池使用壽命的方法有很多,其中,通過頻繁地關閉後台程序來延長電池使用壽命的用戶大有人在。

所謂後台程序,指的是在用戶此刻正在使用的程序背後默默運行著的程序。只要按兩次Home鍵,關閉不需要的後台程序即可。

遺憾的是,這樣做不僅毫無意義,可能反而會更加刺激電池的消耗。日本tabroid網站整合了其兄弟網站Life hacker的說明,對此做出介紹:

1、iOS會根據需要自己結束後台程序;

2、反覆啟動和終止程序會對機體造成負擔

3、後台程序基本上都沒在運行。

基於上述理由,後台程序最好交由系統本身自行處理。iOS系統可能比我想像的要更加聰明。

不過,有一點例外的是,在後台程序中也有會一直工作的程序。像這種程序可以通過單獨設定來讓其停止工作。因此,對於後台程序,基本上不用去管就好。蘋果用戶們還是從頻繁的終止程序中解放出來吧。

iPhone用户注意了!这样做不能省电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