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Linux 101 Hacks》中文版發佈

《Linux 101 Hacks》是哈工大 IBM 技術俱樂部 08 級新生暑假培訓中學習 Linux 基本系統管理知識的參考文獻,該書中的很多技巧對於初學者提高系統管理的工作效率很有幫助。考慮到很多初學者因為個人程度或者習慣的原因,更喜歡中文文檔,因此我們組織了部分同學對《Linux 101 Hacks》進行了翻譯。

本書的翻譯工作得到了作者 Ramesh Natarajan 的大力支持,在此向他表示感謝。

本書所有 Hacks 都已在 Ubuntu 9.04 環境下測試通過。本書僅供學習交流之用,整個翻譯過程存在錯誤與疏漏不可避免。如果書中存在任何問題,請用以下方式聯繫我們:

Website: http://blog.cs.hit.edu.cn http://blog.cliffwoo.com
Email: Pigsy.Beard@gmail.com cliffwoo@gmail.com

Linux 101 hacks 中文版的下載地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