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8日

免費刻錄CDBurnerXP 4.3.0正式版

作為一款免費光盤刻錄軟件CDBurnerXP不僅體積小巧,而且主體功能和Nero相差無幾。其特 色突出,支持多國語言,支持CD-R及CD-RW光盤,可以直接將ISO映像文件(*.iso)燒錄為光盤,也可以抹除CD-RW可複寫式光盤、燒錄音樂 光盤以及抓音軌。
軟件這次更新直接步入了4.3.0版,隨之而來的是大量的功能改進與問題的修復。對於Windows 7的用戶而言,更新的NumediaSoft刻錄庫會更加好用。推薦喜歡此款軟件的用戶進行更新。
主要更新日誌:
- 添加哈薩克語支持
- 添加阿拉伯語支持
- 擴展「複製光盤」功能
- 添加-tao和-sao用於命令行版本切換
- 改進檢查更新
- 改進使用的命令行刻錄/創建UDF文件
- CD文本信息,現在可以直接在在曲目列表中進行編輯
- 更新NumediaSoft刻錄庫(在Win7下可提供一個更好的設備檢測)
- 為DRM保護的文件添加正確的錯誤消息
- 修正了若干條影響程序穩定的Bug
本地下載:http://www.myfiles.com.cn/soft/36/36318.htm
下载:免费刻录CDBurnerXP 4.3.0正式版
下载:免费刻录CDBurnerXP 4.3.0正式版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