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你也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老賈





蘋果公司執行長 Steve Jobs 創建蘋果、離開蘋果、回歸蘋果、展現 iMac 、 iPod 、 iPhone 、 iPad ,讓蘋果的產品成為資訊產業的先聲,工業設計的經典。這些故事篇章不但是矽谷的傳奇,更是當代資訊 3C 產業的風雲人物。不只是蘋果愛用者視之如神,許多資訊宅男更是老賈死忠粉絲。

Jay Hauf 也是個老賈迷,他堅信每個人都需要老賈,所以他製作了卡通版本的紙模型 Cubee Jobs 方塊老賈分享給大家自由下載列印與剪裁,製作出全然屬於自己的老賈;建議使用較硬的紙來製作。
以下是作者本人在 Flickr 相簿網站上所展示成品照片的其中三張:

你也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老賈
你也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老賈
你也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老賈
http://www.frostyplace.com/index.php?story_id=866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