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官方認證:VIA U盤USB 3.0控制器即將出貨

繼今年九月份獲得USB-IF論壇的官方認證之後,VIA公司旗下VIA Labs開發的U盤用USB 3.0控制器集成電路(IC)即將開始批量出貨,USB 3.0 U盤價格有望繼續貼近平民。

此外,VIA Labs針對外置硬盤和移動硬盤開發的USB 3.0 IC也已經通過USB-IF認證,業已在歐洲出貨給硬盤廠商。

此外,VIA Labs的USB 3.0 Hub控制器也已經獲得了技嘉的採納,正用於後者的主板產品,比如基於Intel P67芯片組的旗艦產品GA-P67A-UD7就是利用這種芯片將兩顆NEC控制器的四個USB 3.0轉換成了八個。

至於最關鍵的USB 3.0 Host主控制器,VIA Labs的芯片仍在認證申請過程中,尚未獲得批准。迄今為止,獲得這一殊榮的僅有日本NEC電子(已併入瑞薩科技)和美國Fresco Logic兩家。

技嘉扛鼎之作:GA-P67A-UD7主板细节一网打尽
技嘉GA-P67A-UD7主板上的VIA Labs USB 3.0 Hub控制器

http://news.mydrivers.com/1/180/180172.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