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

蘋果iOS 4.2正式版成功越獄

苹果官网关于iOS 4.2的页面截图
蘋果官網關於iOS 4.2的頁面截圖

北京時間11月24日凌晨消息,iPhone Dev Team剛剛在其官方網站放出了Redsn0w 0.9.6b4(國內俗稱「紅雪」),成功為所有iOS 4.2.1設備實現越獄,運行Cydia和MobileSubstrate。此次越獄距蘋果正式推出最新iOS 4.2版本操作系統僅24小時不到。

蘋果週一正式推出最新的iOS 4.2版本操作系統,供iPad、iPhone和iPod touch用戶下載。與iOS 4.0和4.1版本系統相比,iOS 4.2新增100多項功能,其中包括多任務處理、文件夾、統一收件箱、遊戲中心、AirPlay和AirPrint等。

Redsn0w 0.9.6b4基於知名黑客Geohot的Limera1n(俗稱「綠雨」)使用的bootrom漏洞。唯一的問題是,此次放出的越獄軟件對於新設備只能 實現非完美越獄,用戶必須在每次重啟的時候將設備載入至「越獄狀態」,包括iPhone 3GS(新bootrom)、iPhone 4、iPad、iPod touch二代(MC Model)、iPod touch三代和iPod touch四代。老設備如iPhone 3GS(舊bootrom)、iPhone 3G和iPod touch二代(非MC Model)使用這個版本的Redsn0w已經可以實現完美越獄。

除非Comex of Spirit和JailbreakMe能夠為iOS 4.2.1帶來另一種越獄方法,新款設備的越獄只能是非完美的。

以下為使用Redsn0w 0.9.6b4為iOS 4.2.1越獄教程:

图1圖1

註:需要解鎖的用戶請勿使用Redsn0w或升級iOS 4.2.1。

第一步:下載你的設備對應的iOS 4.2.1 IPSW文件。

第二步:使用剛剛從iTunes 10.1下載到的IPSW文件將設備升級/還原至iOS 4.2.1。

第三步:啟動Redsn0w 0.9.6b4軟件,在軟件中選擇iOS 4.2.1固件IPSW文件。

图2
圖2

图3
圖3

第四步:選擇「Install Cydia」,單擊「Next」。

图4
圖4

图5
圖5

第五步:確保設備關機並已經插入電腦,然後點擊「Next」。

  图6
圖6

此時,屏幕指示用戶按住電源鍵,然後在按住電源鍵的同時,按住Home鍵。幾秒鐘之後,鬆開電源鍵,但仍然按住Home鍵,直到安裝過程開始。

  图7
圖7

第六步:喝杯咖啡等待一會兒,redsn0w將完成剩餘的工作。一旦完成,你的iPhone或iPod touch將自動重啟,設備已經在最新的iOS 4.2.1上完成越獄。

以下步驟僅用於iPhone 4、3GS(新Bootrom)、iPod touch四代/三代/二代和iPad:

第七步:現在,在你想做任何與越獄有關的操作如SSHing或運行Cydia之前,你必須在每次重啟的時候,使用Redsn0w的「Just boot tethered right now」選項(如圖所示),將你的設備進入到所謂的「越獄狀態」

  图8
圖8

http://news.mydrivers.com/1/180/180275.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