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如何將蘋果iPad變成強大的辦公工具

蘋果iPad自上市以來受到了消費者的追捧,然而也有人指出iPad只是一個高級的玩具,那麼如何將iPad變得更加實用,讓其成為強大的辦公工具呢?知名虛擬化解決方案供應商VMware表示,實用VMware虛擬桌面解決方案就可以實現這一目標。

VMware的View Client能為包括微軟Windows、Mac設備、零客戶端、瘦客戶端、自助服務機以及像蘋果iPhone、iPad和Android設備等幾乎任何 終端設備提供個性化的桌面體驗。在下面這則視頻中,VMware中國演示了使用iPad登錄Windows 7桌面、打開瀏覽器、使用Office辦公軟件……



VMware近期發佈了View 4.5版本,想要體驗的用戶可以登錄官網免費試用60天。

http://news.mydrivers.com/1/179/179500.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