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

iOS 4.2發佈 iPad/iPhone/iPod軟升級

蘋果今天宣佈向iPad、iPhone和iPod touch用戶發放iOS 4.2版操作系統升級。對於iPad來說,這是它第一次加入iOS 4大家庭,終於迎來了多任務支持、文件夾、遊戲中心等數百項新功能,喬布斯甚至稱「iOS 4.2讓iPad變成了一款全新產品。」

除了讓iPad跟上隊伍之外,iOS 4.2還迎來了兩大新功能:AirPlay和AirPrint。AirPlay功能可以將iPad、iPhone、iPod touch上儲存的音樂、視頻和照片以無線流媒體的方式通過WiFI傳輸到Apple TV,通過電視大屏幕進行觀看,也可以無線連接音箱(支持AirPlay音箱或通過AirPort Express基站)流媒體播放音樂。

iOS 4.2发布 iPad/iPhone/iPod软升级

另一項AirPrint功能可以讓iPad、iPhone、iPod touch在文檔或照片應用中直接通過WiFi網絡輸出進行打印。該功能目前支持惠普部分Photosmart、LaserJet Pro或OfficeJet打印機,之前曾測試的通過Mac/PC共享任意打印機無線打印的功能在最終版本中沒有啟用。

iOS 4.2发布 iPad/iPhone/iPod软升级

隨iOS 4.2而來的iPad新功能還包括:支持電視劇集租賃,Safari瀏覽器支持查找和高亮語句,改善企業安全性能支持,改進殘疾人輔助功能選項,以及新增包括繁體中文、韓文和葡萄牙文在內的25種語言文字支持等。iPhone用戶則會得到17種新的短信鈴聲,並可為通訊錄中的聯繫人設置個性化鈴聲。

另外,蘋果還宣佈,之前屬於MobileMe收費服務中的Find My iPhone防盜服務現針對iOS 4.2用戶免費提供。只要通過Apple ID註冊(註冊過程需在iPhone 4、iPad或第四代iPod內完成)後,一旦手機丟失,可登錄me.com網站追蹤其所在位置,顯示特殊提示信息,甚至可以遠程鎖定手機或擦除所有數據。

iOS 4.2发布 iPad/iPhone/iPod软升级
Find My iPhone

iOS 4.2支持iPad、iPhone 4/3GS/3G和第二、三、四代iPod touch,部分功能無法在iPhone 3G和二代iPod touch上實現。用戶連接iTunes即可下載升級。

iOS 4.2发布 iPad/iPhone/iPod软升级
支持設備

iOS 4.2发布 iPad/iPhone/iPod软升级

直接下載鏈接:

iPhone 4
http://appldnld.apple.com/iPhone4/061-9858.20101122.Er456/iPhone3,1_4.2.1_8C148_Restore.ipsw

iPhone 3GS
http://appldnld.apple.com/iPhone4/061-9895.20101122.Cdew2/iPhone2,1_4.2.1_8C148a_Restore.ipsw

iPhone 3G
http://appldnld.apple.com/iPhone4/061-9853.20101122.Vfgt5/iPhone1,2_4.2.1_8C148_Restore.ipsw

iPad
http://appldnld.apple.com/iPad/061-9857.20101122.VGthy/iPad1,1_4.2.1_8C148_Restore.ipsw

iPod touch第四代
http://appldnld.apple.com/iPhone4/061-9859.20101122.$erft/iPod4,1_4.2.1_8C148_Restore.ipsw

iPod touch第三代
http://appldnld.apple.com/iPhone4/061-9860.20101122.Xsde3/iPod3,1_4.2.1_8C148_Restore.ipsw

iPod touch第二代
http://appldnld.apple.com/iPhone4/061-9855.20101122.Lrft6/iPod2,1_4.2.1_8C148_Restore.ipsw

http://news.mydrivers.com/1/180/180156.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