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

Google又有新點子 「快速預覽」功能出爐

繼9月份推出了全新的搜索服務Instant即時搜索之後,Google昨日又推出了Instant Previews快速預覽功能,使用該服務,用戶可以在搜索頁面頁面中直接以縮略圖的形式預覽每個搜索結果。

在搜索結果頁面中,你會看到,每個搜索結果後面新增了一個放大鏡標誌。點擊這個放大鏡,你就可以查看該頁面的縮略圖。之後,無需點擊,鼠標向下滑動到任意搜索結果上就可以查看預覽圖了。

Google產品經理Raj Krishnan表示:「有時用戶點擊了一個搜索結果,打開後卻發現該頁面與想要打開的頁面相差甚遠。於是,只好點擊返回,重新打開另一個搜索結果。為了避免這種情況的再發生,我們提供了預覽的方式。」

Google表示,這個預覽功能在測試中獲得比較不錯的反響,使用了預覽功能的用戶在滿意度上比傳統用戶高出了5%。Google計劃在未來幾天內將該功能推廣到Google.com上,並且會在40多種語言版本的本地化Google搜索頁面上提供該功能。

Google又有新点子

Google又有新点子

http://news.mydrivers.com/1/179/179172.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