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日

羅技推出免費iPhone無線鼠標應用

現在也開始向軟件進軍了,不過仍是他們擅長的鍵鼠領域,來自羅技官方博客的最新消息,iphone和ipod touch用戶現在可以在苹果在線應用商店下載一款羅技touch mouse應用,將自己的iphone或ipod touch變成一個無線鼠標。



touch mouse應用可以通過iphone和ipod touch的wifi連接功能遙控mac或者pc,實現指向、點擊、滾動等操作,可以模擬多點触摸控制板和三鍵鼠標,支持橫屏和豎屏兩種模式,用戶也可以 使用iphone和ipod touch的虛擬鍵盤實現文字輸入,設置選項中提供有速度、使用習慣、功能鍵等調節選項。
 

下載 (25.34 kb)

2010-2-2 11:25 am

iphone和ipod touch用戶可以在苹果在線應用商店下載該應用,另外還需要再電腦安裝配的touch mouse server軟件,這些都是免費提供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