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5日

快訊:Box.net 免費空間由1G升級到5G

來源:http://allinfa.com/box-net-free-update.html

堪稱最好的免費網盤之 一的 Box.net , 免費版本的空間近日已經由1G升到5G,這是我用過很多免空之後,很滿意的空間之一,之前唯一的缺點就是1G的空間太小而且單文件限制25M不大,但其其 它方面的優秀表現,仍然是我最好的選擇。現在總空間升級到5G了,的確是難得的一個好消息。

Box.net是一個具有web2.0概念的網絡硬盤服務網站,利用AJAX技術構建的操作界面,清新簡單而且非常容易上手。

新用戶註冊就是5G

Box個人用戶現在可以獲得5GB免費網盤空間,商業用戶可獲得500GB空間,企業級用戶可獲得無限存儲空間。為了配合此次升級,Box.net新建了兩個企業級數據中心,並獲得了SAS 70 II認證。

舊用戶還要等待升級

舊有的使用者,雖然在設置的資料中,已經將Current Account Type改為5G了,但是在Total Space上似乎還沒有更新!

但是Box.net會在一定時間內分批為老用戶升級到5GB,新註冊的用戶直接就是5GB的空間了!

………………………………………………

文章可轉載,轉載請註明:

本文摘自:美博園 http://allinfa.com » 快訊:Box.net 免費空間由1G升級到5G
本文鏈接:http://allinfa.com/box-net-free-update.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