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卡巴斯基免費用一年

在騰訊與360打得熱火朝天之際,用戶的安全也成為了焦點,國際知名殺毒軟件卡巴斯基今天做出了一個很棒的決定:為了儘可能保障廣大最終用戶的安全,卡巴斯基決定向全體網民贈送高端安全軟件--卡巴斯基安全部隊2011(一年版)。

2010年11月4日至2010年12月3日,用戶只需填寫真實郵箱地址,就能免費獲取卡巴斯基安全部隊2011一年版激活碼一個。激活碼將以郵件的形式發送到用戶填寫的郵箱中。

卡巴斯基安全部隊2011,是卡巴斯基殺毒軟件的最新版本,它可以有效地保護用戶的電腦安全、上網安全、賬號安全和隱私安全。不管互聯網還會發生多少安全亂象,卡巴斯基安全部隊,都會像軍隊一樣保護你。

註:一個郵箱只能領取一個激活碼。贈送活動持續一個月,自2010年11月4日至12月3日止。

活動地址:http://song.kaba365.com/

本地下載:http://www.myfiles.com.cn/soft/15/15978.htm

安全部队出动 卡巴斯基2011版发布

http://news.mydrivers.com/1/178/178686.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