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

蘋果CEO喬布斯2004年手術後老照片曝光

據報導,拍攝於2004年、接受胰腺癌手術後的蘋果CEO史蒂夫-喬布斯(Steve Job)的一組珍貴照片日前在互聯網上曝光。

2004年,喬布斯被檢查出患有胰腺癌,後經手術治癒。幾週後,喬布斯同意《時代》週刊攝影師戴安娜·沃克爾(Diana Walker)為其拍照。近日,這組珍貴的老照片在互聯網上曝光。

這組照片拍攝於喬布斯位於加州帕羅奧多(Palo Alto)的家裡,也就是喬布斯的家庭辦公室 。從照片可以看出,喬布斯的家庭辦公室並不豪華,相反顯得十分簡樸。

地面和牆壁都採用磚頭,只不過對牆壁進行了粉刷。喬布斯使用的是Mac Pro計算機,配備了30英吋Cinema Display顯示屏。電腦桌也是一般的木桌子,桌上放了一堆資料,顯得很凌亂。

喬布斯家中的辦公環境很簡單,最複雜的東西可能就是桌上的手機,裡面存滿了設計師和工程師們的電話號碼。

苹果CEO乔布斯2004年手术后老照片曝光
這組照片拍攝於喬布斯位於加州帕羅奧多(Palo Alto)的家裡,也就是喬布斯的家庭辦公室。

苹果CEO乔布斯2004年手术后老照片曝光
喬布斯使用的是Mac Pro計算機,配備了30英吋Cinema Display顯示屏,畫面裡的男孩是他的兒子Reed 。

苹果CEO乔布斯2004年手术后老照片曝光
地面和牆壁都採用磚頭,只不過對牆壁進行了粉刷。

苹果CEO乔布斯2004年手术后老照片曝光
2004年,喬布斯被檢查出患有胰腺癌,後經手術治癒。

http://news.mydrivers.com/1/179/179673.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