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

提高Adsense廣告相關度的簡單技巧

Google AdSense廣告通常會針對用戶網頁的內容自動顯示廣告,但AdSense可能並不清楚你網頁上的哪些部門的內容更重要,如果用戶通過手動添加一些 HTML代碼的方式,突出或忽略網頁中的某些部分,這在一定程度上可以引導AdSense抓取工具重點分析網頁的某些部分或忽略某些部分,以提高廣告的相 關度。
比如,用戶想要強調網頁上某部分,那麼可以在這部門的前後增加下面兩段HTML代碼。

<!-- google_ad_section_start -->
<!-- google_ad_section_end -->
將需要強調的部分放在這兩段代碼中間即可。
如果用戶想要忽略掉從某處開始的信息,可以在那個位置前增加下面的HTML代碼。

<!-- google_ad_section_start(weight=ignore) -->
經過這些處理後,AdSense廣告的相關度就會得到一定的提高。
via 月光博客
來源於 提高Adsense廣告相關度的簡單技巧 | 帕蘭映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