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6日

ShareThis: 一鍵內容共享


在上網的時候會經常遇到一些有趣的內容,現在也有各種各樣的平台方便大家共享這些內容。 ShareThis 這個 Firefox 擴展可以讓這個過程變得更簡單~
ShareThis 支持多達 45 個社交站點,並且支持通過電子郵件分享。它的 Firefox 擴展支持以下功能:
  • 顯示當前瀏覽站點上最經常被他人共享的內容;
  • 使用下拉菜單直接在瀏覽器中完成共享操作;
  • 自定義下拉菜單中顯示的共享服務列表;
  • 支持導入 GMail,雅虎和 M$ 聯繫人列表,方便共享時快速搜索;
  • 將共享的網址存檔到 Sharebox ,方便瀏覽和再次共享。
對於博客作者或者網站發佈者來說,只需要添加一個 ShareThis 提供的分享按鈕就可以方便使用各類社交站點的訪客。
ShareThis 官方站點
ShareThis Firefox 擴展下載
PS: 經過實驗,哪怕所訪問的頁面上沒有任何分享按鈕,依然可以通過 ShareThis 擴展進行分享。

http://linuxtoy.org/archives/sharethis-one-button-for-content-share.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