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微軟提供新版免費XP、Vista鏡像下載

為了彌補Windows平台只能安裝單一版本IE瀏覽器的缺陷、幫助開發者在不同系統平台測試各種版本的IE瀏覽器,自2006年IE7發佈以來,微軟開始向開發者提供Windows客戶端虛擬鏡像免費下載,也就是眾所周知的IE應用程序兼容性VPC鏡像(Internet Explorer Application Compatibility VPC Image),其中包括XP、Vista平台不同版本IE瀏覽器的虛擬鏡像文件。

早在今年6月,微軟就通過下載中心發佈了5個以上的免費XP和Vista虛擬機鏡像,不過作為的試用軟件,它們目前已經過期。為了繼續這項服務,微軟昨日發佈了最新版的IE應用程序兼容性VPC鏡像。

微軟IE產品主管Pete LePage解釋稱:「在2011財年之初,我們改變了VHD文件開發方式。首先,我們決定自己來完成這項工作,而不再讓廠商來開發;其次,我們認識到有 些舊系統已經退役(Windows XP SP2),因此花費了一些時間來尋找新的替代方案來繼續支持Windows XP VHD。」

最終答案就是,微軟發佈了新的XP、Vista免費副本。LePage指出:「這些鏡像的最大改變就是,Windows XP SP3不再是『全功能產品』,取而代之的是『試用版本』。這就意味著,這些免費Windows副本不再沿用以往複雜的期限機制,由於是試用版本,它們在 90天試用期結束後將自動失效。」

也就是說,此次發佈的多個版本XP、Vista鏡像都將在2011年1月11日到期

微软免费提供XP、Vista镜像下载

官方下載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en/details.aspx?FamilyID=21eabb90-958f-4b64-b5f1-73d0a413c8ef&displaylang=en

http://news.mydrivers.com/1/176/176956.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