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Chrome 8下周首度問世

Google向開發人員透露,Chrome 8下周將首度問世,部分測試人員已經通過其開源版本Chromium率先體驗到了Chrome 8的新功能。當前,測試人員仍然可以從Google的FTP服務器上下周Chromium 8.0.549.0

Chromium團隊成員之一Jason Kersey表示,Chrome 8下周就會出現,「給大家提個醒,下周初我們就會將Chrome帶入第8代。如果你有什麼新功能建議或是需要,請在週一結束前告訴我們,過期不候。」

也就是說,Chrome 8下周就會進行功能凍結,之後的開發工作就主要是功能完善和修復,為今年年底的正式發佈做準備。Chrome 8將帶來一系列改進之處,包括JavaScript引擎的速度提升、支持更多的HTML5、硬件加速等。

Chrome 8下周首度问世

 Google上週發佈了Chrome 7的首個Beta,版本號為Build 7.0.517.24,提供了Windows、Linux、Mac平台以及瀏覽器內嵌插件(Chrome Frame)四個版本。對於普通用戶來說,Chrome 7 Beta並沒有提供太多新功能,主要是在JavaScript等瀏覽器性能方面進行了完善,修復了一些Bug問題,並且新增了「about:labs」實 驗室選項,該功能主要是為今後的大規模功能更新做準備。遺憾的是,Chrome 7 Beta中並未默認開啟硬件加速,廣大Chrome用戶還是要繼續等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