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VB100十月殺毒軟件測試報告出爐 全年回顧

VB100 Award獎項(通稱VB100殺毒認證)是英國著名的獨立病毒測試中心Virus Bulletin以世界性組織Wild List病毒資料庫作為病毒來源,對世界各國的防病毒軟件進行測試後,診斷率100%、誤診率0%時賦予的獎項,VB100是非商業性組織,測試嚴格,在 業界內贏得了極好的口碑。近日,VB100出爐了10月份測試結果,此次的測試平台是Windows Server 2003。VB100會在每年的偶數月份發佈報告,由於Windows Server 2003並不是主要面向普通PC用戶推出的版本,所以VB100在4月份和8月份基於Windows XP和Vista的測試報告更具有參考性。

從10月份的VB100測試報告中可以看出,眾多知名國外殺毒軟件都通過了認證,比如Avast、AVG、小紅 傘、BitDefender、卡巴斯基等等。很多用戶比較關注的微軟免費殺毒軟件MSE並未參與此次測評,原因很簡單,它不支持Windows Server 2003平台。我國部分殺毒軟件廠商也參與了測試,其中可牛殺毒軟件等通過了認證,不過可牛殺毒軟件採用了卡巴斯基殺毒引擎,能通過此次測試也不足為奇。

VB100十月测试报告:两款国内杀软获认证

正如本文開頭所述,4月份和8月份的VB100殺毒軟件測試報告對於普通用戶來說更具參考性,所以下面我們再來回顧一下這兩個月份的測試結果。

4月份VB100測試基於Windows XP平台,8月份測試基於Windows Vista SP2企業版本,Avast、AVG、小紅傘、F-Secure、卡巴斯基、Sophos、賽門鐵克這些大家耳熟能詳的殺毒軟件都是全部通過,無論你是XP用戶還是Vista用戶,上述這些殺毒軟件絕對是不錯的選擇。

完整測試結果如下:

VB100十月测试报告:两款国内杀软获认证
 「×」表示未通過測試,「方塊」表示未參與測試,帶有VIRUS100 Logo表示通過測試

http://news.mydrivers.com/1/176/176757.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