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

Defraggler:不到1MB的全能磁盤整理大師

或許你用過一款叫做CCleaner的免費系統清理軟件,那麼你一定會喜歡Defraggler,它和CCleaner師出同門,都是由Priiform所開發,也同樣秉承了一貫的輕巧,高效,免費的特點,官方精簡版本大小甚至不到1MB。

雖然Defraggler的體積很小,但是功能上卻絲毫不含糊,磁盤狀態查看,磁盤碎片搜索,磁盤信息檢索,快速碎片整理……基本上涉及到磁盤整理 的工作它都可以勝任。並且整理也有兩種方式,快速整理和全面整理。快速整理可以在非常短的時間內對於系統磁盤進行簡單而高效的整理,全面整理則是對於磁盤 進行100%的徹底整理。

Defraggler:不到1MB的全能磁盘整理大师

Defraggler當前最新版本為2.00.221 Beta,相比於之前的1.0版本不同,除了在界面上的改動以外、新版在基本功能繼續改進,號稱進一步提升了磁盤整理速度,有效降低了用戶所耗費的時間。 與此同時,新版本提升了對於64位系統的兼容性,並且可以完美支持更大的硬盤,這對於64位系統和大硬盤用戶來說是一個福音。

對於這麼一款輕巧,高效,免費的磁盤管理軟件,你有什麼理由拒絕呢?

Defraggler:不到1MB的全能磁盘整理大师

版本更新:2.00.221 Beta

- 使用了新樣式的硬盤視圖;

- 進一步提升整理效率;

- 解決在64位系統下的一些兼容性問題;

http://news.mydrivers.com/1/177/177436.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