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微軟修復喚醒Win7需登錄兩次問題

你有沒有遭遇當系統從休眠狀態中恢復時,登錄界面出現兩次的情況?微軟日前發佈了一個熱修復補丁程序(hotfix),修復了這個存在於Windows 7和Windows Server 2008 R2中的登錄問題。

登錄界面出現兩次的前提條件是:

1、計算機運行Windows 7或Windows Server 2008 R2;

2、用戶曾安裝了熱修復補丁程序KB976427,該補丁程序修復了啟用屏保後系統恢復時黑屏並停止響應的問題;

3、在「睡眠喚醒」設置中啟用了需要密碼選項;

在這種情況下,用戶喚醒系統時,登錄界面可能會出現兩次,用戶必須輸入兩次密碼。

該問題的產生是由於當重用首次登錄時,系統有多個掛起進程等待處理,遇到這種情況是,WinLogon會將用戶登出。

如果你在遭遇了上述情況,那麼不妨下載KB2345131中的Fix333423來修復該問題。用戶可以點擊以下鏈接索取熱修復補丁程序:

http://support.microsoft.com/hotfix/KBHotfix.aspx?kbnum=2345131&kbln=en-us

微软修复唤醒Win7需登录两次问题

http://news.mydrivers.com/1/177/177282.htm

1 則留言:

  1. 精彩的條目,值得一看,繼續努力吧,adidas,adidas,nike為你加油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