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

Ubuntu 10.10正式發佈

在歷經了數個月的開發與測試後,代號為Maverick Meerkat的Ubuntu 10.10版本在今日終於正式發佈。

相對於今年早些時候發佈的Ubuntu 10.04,新版的Ubuntu 10.10 在很多細節方面做了改變,採用了全新的主題,全新的菜單樣式,全新的軟件中心,全新的字體,全新的軟件管理,以及全新面貌的Ubuntu One服務體系。一切的一切都是全新的,相信Ubuntu 10.10定能給那些關注它的用戶帶來全新的體驗。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Ubuntu 10.10版本包含了全新的Netbook模式,對於小屏幕的上網本來說更加方便。如果你對此有興趣,你可以在正式版本的Ubuntu 10.10中啟用Unity界面,也可以下載Ubuntu Netbook版本來直接安裝在自己的上網本上。

Ubuntu 10.10是免費的,你可以在官方網站直接下載,亦可以申請免費光盤。不過如果自己刻錄光盤很方便的話還是別給人家添麻煩了。

Ubuntu 10.10正式发布
全新的Gnome版本

Ubuntu 10.10正式发布
上網本界面

Ubuntu 10.10正式发布
全新的壁紙

官方下載:Ubuntu 10.10安裝鏡像

https://lists.ubuntu.com/archives/ubuntu-announce/2010-October/000139.html

http://news.mydrivers.com/1/176/176616.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