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微軟正式發佈Messenger for Mac 8

早在今年3月份微軟就發佈了Messenger for Mac 8的Beta公開測試版,不過昨日Messenger for Mac 8才走出Beta階段。微軟表示:「它將作為Office for Mac 2011套件的一部分發佈,同時也會提供免費獨立下載。」

Messenger for Mac 8為Mac用戶提供了實時交流服務,無論你的朋友是在PC機、Mac機、手機還是通過Hotmail登錄Messenger,你都可以和他進行即時消息、 語音、視頻呼叫。也就是說,Messenger for Mac 8能實現與Windows Live Messenger之間的通信,Mac用戶可以與Windows用戶進行視頻及音頻對話。

微软正式发布Messenger for Mac 8

遺憾的是,Windows版本Messenger 2011中的遊戲、社交功能不會出現在Mac版Messenger中。Messenger for Mac 8首批僅提供了13種語音版本,包括丹麥語、荷蘭語、英語、法語、芬蘭語、德語、意大利語、日語、挪威語、波蘭語、俄語、西班牙語、瑞典語。兼容的操作系 統為Mac OS X 10.5.8及更新版本。

官方下載頁面: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en/details.aspx?FamilyID=14b79079-f247-494a-a383-2f4ec1ba965c&displayLang=en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