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Ubuntu 桌面培訓

Ubuntu 桌面培訓,即Ubuntu Desktop Course,為家庭用戶和辦公室用戶提供 Ubuntu 操作系統的培訓。

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以及佔用了 Aron Xu 和 Eleanor Chen 大量的聊天時間,Ubuntu 桌面培訓已經完成翻譯,正式公佈。 本課程為家庭用戶和辦公室用戶提供 Ubuntu 操作系統的培訓。目標對象不必預先瞭解 Ubuntu,但必須具備基本的計算機使用能力。 本課程以模塊為單位來組織。在教室中進行全日制學習的話,兩天就可以學習完整個課程。另外,您可以按需選擇主題和課程,本課程的關鍵部分可以在一天之內學 完。 相較於原英文版本,中文版針對 Ubuntu 9.10 進行了適當的修訂。(由於翻譯開始的時候,10.04 僅僅還處於內測階段,盡請諒解)
本次更新了 PDF 版本,並且製作了項目主頁,所有資源都可以自項目主頁下載。
Ubuntu 桌面培训

P.S.適用於 Lucid 的桌面培訓課程也已經進入修訂尾聲,敬請期待。
項目主頁
http://linuxtoy.org/archives/udc-karmic-pdf.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