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新款 27 英吋 LED Cinema Display 將成為蘋果唯一的螢幕款式

前陣子蘋果公司推出的新款 27 英吋 LED Cinema Display 時,相關官方網站的螢幕介紹中已經不見原本的 24 與 30 英吋款式蹤影,只有在 27 英吋 LED Cinema Display 的介紹專頁下方有連結連通至 Apple Store 的相關網頁,這意味著 27 英吋 LED Cinema Display 已經正式取代了前兩款舊機種,也代表在舊款螢幕出貨售罄後,蘋果系列商品中將只剩下一款螢幕。

針對 Macworld 的詢問,蘋果硬體行銷副總 David Moody 確認了這個情況,他表示在 24 / 30 英吋款式售罄之後,蘋果的螢幕就只有甫推出的這款 27 英吋 LED Cinema Display 提供給消費者。

售價 999 美元、預計九月上市的 27 英吋 LED Cinema Display ,具備 16:9 長寬比與 2560 x 1440 解析度,比起先前的舊款 24 吋 LED Cinema Display 多了 60% 的顯示面積;由於採用 IPS 液晶螢幕,所以 27 英吋 LED Cinema Display 具有 178 度寬廣視角。此外,其還內建 49 瓦揚聲器系統,並內建 USB 2.0 界面、 iSight 攝影鏡頭與麥克風。

http://www.frostyplace.com/index.php?story_id=9302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