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3日

Razer推未來派《TRON》主題鍵鼠

Razer今天宣佈將同迪斯尼合作,推出針對今年底3D科幻大片《TRON:Legacy》(《創: 戰記》,又譯《電子世界爭霸戰2》)的主題鍵鼠產品,包括鍵盤、鼠標以及鼠標、鼠標墊套裝。

《TRON:Legacy》是1982年經典科幻電影《TRON》(《電子世界爭霸戰》)續作,將於今年12月17日以3D和IMAX 3D格式上映。無論是當年的作品還是今年的新片,片中人物著裝和各種道具上的螢光折線裝扮都令人印象深刻,如今的主題鍵鼠產品也繼承了這一特色。

Razer推未来派《创:战记》主题键鼠
Razer推未来派《创:战记》主题键鼠
Razer推未来派《创:战记》主题键鼠
Razer TRON主題鍵鼠均提供與電影道具同樣的背光效果,開關機漸變特效,背光還會隨遊戲動作出現變化,鼠標墊也可發出螢光。其中,鍵盤為巧克力式設計,支持可 編程宏,支持音頻輸入輸出,模塊化小鍵盤可安裝於主鍵盤左右。遊戲鼠標為5600dpi 3.5g激光引擎,7按鍵,2米長編織USB線。
TRON Gaming Keyboard Designed by Razer
The TRON Gaming Mouse Designed by Razer
TRON Bundle: Gaming Mouse and Mat Designed by Razer

三款主題鍵鼠產品都將在今年四季度隨電影上映發售,鍵盤要價149.99美元,鼠標99.99美元,鼠標、鼠標墊套裝129.99美元。

http://press.razerzone.com/content/view/430/101/


http://news.mydrivers.com/1/170/170327.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