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0日

iOS 4 讓你的 iPhone 3G 慢得離譜?

如果您跟 Antony 一樣使用的是 iPhone 3G (2008 年七月推出),且最近也安裝了 iOS 4,可能會發現您的 iPhone 3G 變得有夠慢吞吞,有些應用程式甚至可能 會非預期地當掉。

提供一個解決方案供您參考:強制重新開機 (hard reboot)。

一般來說我們不太需要去為 iPhone 重新開機。有時候,我們會重新啟動 iPhone 來解決一些問題。我們所謂的重新啟動的正常方式是指:
按住頂部的睡眠/喚醒按鈕,直到您看到紅色滑桿,然後拖移滑桿來將手機關機,然後再將其開啟

若要強制讓 iOS 進行重整 (這個步驟似乎會將一些項目最佳化),您必須一起按住 "睡眠/喚醒" 按鈕和 "主畫面" (Home) 按鈕約 10 秒鐘 (螢幕會閃爍),這會讓手機重新開機。

iPhone 3GS 使用者便應該可以順利使用 iOS 4,不會有太大問題。如果您是 iPhone 4 的使用者之一,可以忽略這篇文章。

我們不建議對 iPad、iPhone 或 iPod touch 進行非原廠許可或授權的修改 (jailbreaking),以免影響服務支援保固與使用品質。

文章來源:How to speed up your iPhone 3G running iOS4 (RoughlyDrafted Magazine)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