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iPad本週香港正式上市

蘋果公司今天官方宣佈,iPad將於7月23日本週五在9個國家和地區市場上市,包括奧地利、比利 時、中國香港、愛爾蘭、盧森堡、墨西哥、荷蘭、新西蘭和新加坡。

iPad最早於4月3日在美國上市,5月底登陸首批9個海外市場,包括澳大利亞、加拿大、法國、德國、意大利、日本、西班牙、瑞士和英國。此次包括 香港在內的9個國家和地區,是這款備受矚目的平板機在全球第三批的上市市場。

價格方面,蘋果香港官方網站已經宣佈,iPad售價為3888港元起,折合人民幣不到3400元,換算後與美國市場的499美元起價基本一致。而根 據上週末從代理商洩露出來的信息,各款機型的具體售價為:WiFi版16GB 3888港元,32GB 4688港元,64GB 5488港元;WiFi+3G版16GB 4888港元,32GB 5688港元,64GB 6488港元。

除了iPad,蘋果上週末在iPhone 4天線問題發佈會上也已經宣佈,iPhone 4將於7月30日在17個國家和地區市場上市,同樣包括香港。這17個市場有:澳大利亞、奧地利、比利時、加拿大、丹麥、芬蘭、中國香港、愛爾蘭、意大 利、盧森堡、荷蘭、挪威、新西蘭、新加坡、西班牙、瑞典和瑞士。之前在此名單內的韓國由於審批原因而推遲了iPhone 4上市計劃。

iPad本周香港正式上市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