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Folder Frenzy 快速新增多個資料夾

之前曾經介紹過New Folder WizardFolders Sequence Creator..等多個資料夾製造機,可以幫我們快 速、批次新增大數量的不同名稱的資料夾。而剛剛看到一個功能比較精簡、操作比較簡單的小軟體Folder Frenzy,也可以快速新增指定名稱的資料夾。

如果你的工作上常常需要新增、使用很多很多個資料夾,不想手動慢慢點選、輸入的話,可以試試看這個簡便的Folder Frenzy免費小軟體。

▇ 軟體小檔案 ▇  



  • 軟體名稱:Folder Frenzy



  • 軟體版本:0.2.1






  • 軟體語言:英文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檔案大小:452KB






  • 系統支援:Windows 98/2000/XP/2003/Vista/Win7






  • 官方網站:按這裡






  • 軟體下載:按這裡備用下載點請使用7-ZIP解壓縮





  • 使用方法:

    第1步  將Folder Frenzy軟體下載回來並解壓縮後(請使 用7-ZIP解壓縮),按兩下「Folder Frenzy.exe」開啟主程 式,我們可以直接在方框中輸入新資料夾的名稱,一行一個。
    01  
    第2步  或者也可以在下方的「New Folder」輸入指定的資料夾名稱,右邊的數字方框輸入要新增的資料夾數量,按下「Add」按 鈕後可以批次輸入大量同名稱、不同流水編號的資料夾名稱,接著請按一下「Create Foder(s)」按鈕即可開 始製造資料夾。
    02  
    第3步  完成後,我們可以在Folder Frenzy軟體資料夾中看到剛剛新增的一堆資料夾囉。
    03

    >> Folder Frenzy 快速新增多個資料夾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