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舊瓶也能裝新酒 微軟宣佈免費安全工具EMET

在今天的2010年美國黑帽大會上,微軟宣佈了一款新的工具,它能為舊版Windows平台和應用程序(包括第三方應用程序)提供最新的安全方案和技術,比如隨機地址空間分配(ASLR)、數據執行保護(DEP),讓用戶免受未修復漏洞的影響並保護用戶不受攻擊。

這款工具名為增強減災體驗工具(Enhanced Mitigation Experience Toolkit,EMET),將在8月免費提供給所有用戶(http://blogs.technet.com/b/srd/)。EMET支持32位和64位應用程序,實際上當前已經開發到2.0版本了,相比之前版本新版最大的變化就是可視化用戶界面,它能顯示所有當前的進程和可用於這些進程的安全技術。

旧瓶也能装新酒 微软宣布免费安全工具EMET
EMET 2.0擁有6個安全技術,這些技術也可以使用到舊版Windows上,並有效攔截現有的攻擊技術,保護用戶免受軟件漏洞的影響,不管這些漏洞是已知的還是未知的。

旧瓶也能装新酒 微软宣布免费安全工具EME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