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5日

iOS 4.1測試版固件發佈 iPhone 4信號未改善

iPhone 4的信號問題似乎成為了目前蘋果公司目前最頭疼的一項工作,之前他們曾表示將會推出新版本的固件來改善信號顯示,現在在iOS 4推出三週後,最新版本的iOS 4.1 Beta版也於昨天面向開發人員公佈。

新版本固件擁有五個文件包,分別針對iPhone 4、iPhone 3GS、iPhone 3G、iPod touch 2代與3代進行安裝,iPad目前尚未獲得支持。該版本系統對內置的Game Center應用進行了大幅更新,不過目前尚未開放使用,蘋果曾表示這項新功能將會在今年晚些時候開啟。

在安裝試用後可以發現信號欄的標識確實做出了更改,新的標誌更高,這是蘋果調整了信號計算和顯示的公式的結果,據說可以更加準確的顯示當前的信號強 度,而系統內置的Modem固件版本也01.59.00升級至02.07.01。

不過有國外媒體報導,固件版本的更新並未修正iPhone 4左下方天線工作不穩定的問題,這是硬件設計的原因所造成的,僅通過軟件優化不能將問題進行根除。

iOS  4.1测试版固件发布 iPhone 4信号未改善
iOS  4.1测试版固件发布 iPhone 4信号未改善

iOS 4.1测试版固件发布 iPhone 4信号未改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