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

Safari 5.0.1 正式支援「Safari Extensions Gallery」

蘋果公司推出了其網頁瀏覽器 Safari 的最新版本,版本號碼為 5.0.1 ,主要是修正了上週所發現可能會洩露隱私的從通訊錄自動取用並填寫相關資訊的錯誤,並搭配新上線的「Safari Extensions Gallery」。

值得一提的,是在蘋果「Safari Extensions Gallery」網頁中的上方六項特選項目中,由微軟推出的「Bing Highlights」被排在第二位,箇中意涵真是妙不可言,也可以藉此感受到蘋果與 Google 之間的競爭依然火熱進行中。

Safari 5.0.1 還包括了更精準的 CSS 動畫時間、使用 Safari 閱讀器鍵盤快速鍵時更為穩定、在 MobileMe Mail 中捲視時更穩定、修正使用 JavaScript 加密資料庫的 Google Wave 和其他網站無法正確地在 32 位元系統上運作的問題、修正游標在 YouTube 縮覽圖影像上移動時,縮覽圖框線消失的問題、修正導致 DNS 預先快取要求造成某些路由器過載的問題、修正可能導致 VoiceOver 錯認網頁元件的問題⋯⋯等若干項目的修正與更新。

想要更新的朋友,可透過蘋果網站逕行 下載最新版本,或透過系統內建的軟體更新來完成本項作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