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破解補丁出爐 A卡加N卡照樣開啟PhysX

使用AMD顯卡執行圖形渲染、輔以NVIDIA顯卡進行PhysX物理加速是個很不錯的方案,不過NVIDIA在新驅動中封殺了這種做法,會自動禁用PhysX

不過人民群眾的智慧是無窮的,破解補丁已然出爐,來自一位名叫「Liandri / THETA」的國外高手。根據說明文件,該補丁可以在使用非N卡作為系統主顯卡的時候開啟N卡的物理加速,但是僅限Windows 7操作系統(WDDM 1.1),而且不能讓單獨一塊AMD顯卡支持PhysX。

使用方法也很簡單:

1、正常安裝NVIDIA GeForce顯卡驅動,包括186系列以上新版本,但注意安裝完成後不要重啟系統。

2、安裝破解補丁。

3、重啟系統,大功告成。

其它注意事項:

1、如果安裝補丁的時候提示文件正在使用(file in use),可以嘗試結束所有NVIDIA運行時進程(nv***.exe)和Windows資源管理器外殼(explorer.exe),或者進入安全模式。

2、為確保破解成功,可以多次安裝補丁,不過所需文件只會更新一次。

3、破解重啟後會在系統目錄裡發現一些臨時文件*.tmp,可以放心刪除。

Liandri / THETA還大聲疾呼:不要讓私有封閉標準為你選擇硬件!一旦它們滅亡,這些硬件就會成為廢物。

破解補丁下載:

Windows 7 x86 32位版

Windows 7 x64 64位版

http://news.mydrivers.com/1/145/145978.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