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PPT終結者」Prezi新版免費體驗

創事記為大家介紹了一款新的工具Prezi,它是一個類似於PowerPoint幻燈片製作與演示的在線應用,今天剛剛推出了新版界面,同時還宣佈其用戶數已經突破了1500萬。

Prezi的一大特點是文檔內容可以根據演示需求左右平移、放大局部細節或縮小以顯示演示文檔全貌。而所有這些操作都是無縫完成。與PowerPoint不同的是,Prezi可以任意插入你想展現的各種圖片、視頻、PDF文件等。除在線演示功能外,Prezi還支持文檔離線編輯或演示,也支持即時會議協作功能。

Prezi的新界面恐怕會讓原有用戶一時難以適應,但對於新用戶來說反而上手會更快。我們之所以對Prezi青睞有加,部分原因是它與PowerPoint和其他Office應用不同,一些功能不會「隱藏」於菜單中,而新版界面會讓用戶更容易找到不同的選項。

Prezi的網頁版目前仍然是免費的,只需註冊賬戶登錄即可使用,不過如果你想使用桌面版或其他某些功能,那麼 就必須付費註冊一個帳號,每年的費用為159美元。然而,即便你是免費用戶,仍然可以使用離線演示功能,所以你永遠不必擔心在進行文檔演示時會議室的 WiFi網絡不「給力」。此外,你還可以通過Prezi進行在線演示,從而不必再使用WebEx。

官網地址:http://prezi.com/pricing/

匈牙利設計師亞當·索姆萊·菲舍爾(Adam Somlai Fischer)是Prezi創始人之一,在創辦Prezi以前,他一直用自定義代碼來製作Prezi風格的PPT。隨著越來越多的人開始不斷向菲舍爾請 教這種PPT的製作方法,他也從中發現了商機,於是與彼得·哈拉塞(Peter Halacsy)和彼得·阿維(Peter Arvai)在2009年共同創立了這家公司。

去年,Prezi在B輪融資中募集資金1400萬美元,該輪融資由知名風投機構Accel Partners領投。Prezi的A輪融資的投資方則是Sunstone Capital,Twitter的聯合創始人傑克·多西(Jack Dorsey)也在那個時候成為該公司的顧問。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