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什麼樣的蘋果充電器值1700美元?

據國外媒體報導,總部位於瑞士蘇黎世的設計公司Micasa Lab目前正在開發一款可發電的搖椅,用戶可以借此為iPad充電。

Micasa Lab手工打造的iRock搖椅是一款由傳統家具承載的現代化產品,旨在利用搖動過程中產生的動能發電,從而為蘋果設備充電。

Micasa Lab在其網站的產品頁面上介紹說:「iRock搖椅匯聚這些能量應用於實際中。使用60分鐘iRock搖椅所產生的電能可為iPad 3補充35%的電量。」

不過,開發一款可提供足以為設備充電電量的發電機,需要Micasa Lab團隊在設計上下很大的功夫。Micasa Lab稱:「最大的挑戰就是要讓發電機高效地工作。在試驗多種設計後,我們最終找到了合適的解決方案,現在我們使用一套齒輪裝置,可以獲得充足的電量,為 iRock搖椅的內置電池充電,然後再利用內置電池為iPad或iPhone充電。」

此外,iRock搖椅還可以充當迷你娛樂中心,設計人員在其中的一個扶手上設計了一個iPad支架,並在搖椅背部嵌入了揚聲器。

儘管iRock搖椅目前仍處於開發階段,但Micasa Lab公佈的初步價格為1300歐元(約合1686美元)。

via 騰訊科技

什么样的苹果充电器值1700美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