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微軟開放WHS 2011免費在線體驗

雖然微軟原計劃在4月初提供Windows Home Server 2011的評估版本,不過直到今天,微軟才正式宣佈開放Windows Home Server 2011的在線評估版,無論你的硬件配置如何,只要訪問WHS 2011官方在線評估網站,都可以在線免費體驗微軟的新一代家庭服務器。

Windows Home Server 2011簡單易用,是家庭用戶將其重要電子文件和數據自動備份並可以隨時隨地訪問的最佳方案。微軟表示,很多OEM廠商和系統供應商已經開始創建基於Windows 7 Home Server的產品,這些產品會在5月開始上市。

Windows Home Server 2011共包括19種語言版本,分別為:中文(簡體)、中文(繁體,台灣)、中文(香港)、捷克語、荷蘭語、英語、法語、德語、匈牙利語、意大利語、日 語、韓語、波蘭語、葡萄牙語(巴西)、葡萄牙語(葡萄牙)、俄語、西班牙語、瑞典語、土耳其語。

在線體驗官網:http://online.holsystems.com/portals/sbs/whs/

微软开放WHS 2011免费在线体验

http://news.mydrivers.com/1/193/193117.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