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1日

微軟小工具套裝Sysinternals Suite新版發佈

Sysinternals Suite是微軟發佈的一套非常強大的免費工具程序集,其中一共包括了將近70個Windows工具,日前Sysinternals網站放出了其最新版本2011.05.03版。

說起Sysinternals Suite這個工具包的名字可能很多人並是很瞭解,但是如果提起Process Monitor、ZoomIt、autoruns這些軟件,想必很多人就會有印象了吧,這款工具包就是這些微軟小工具的合集。

據說Sysinternals之前為Winternals公司提供的免費工具,Winternals原本是一間主力產品為系統復原與資料保護的公 司,為瞭解決工程師平常在工作上遇到的各種問題,便開發出許多小工具,之後他們將這些工具集合起來稱為Sysinternals,並放在網上供人免費下 載,其中也包含部分工具的原始碼。這些小工具合集受到了很多IT專業人士的好評,微軟對其也是非常喜歡,後來乾脆直接將這個公司收購了事。

Sysinternals Suite裡面的各個小工具組件都可以單獨拿出來運行,並且都是綠色化設計,點擊同意按鈕就可以直接運行。有關這些小工具的詳細介紹大家可以到微軟的官方站點去查詢

本月更新的版本主要更新了3個小工具的版本。

— ZoomIt v4.2

— Process Explorer v14.11

— ProcDump v3.04

http://news.mydrivers.com/1/193/193147.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