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5日

Mac OS X即將全線升級 專為MacDefender而來

近期一個專門針對Mac用戶的惡意軟件四處作惡,它偽裝成殺毒軟件的模樣來欺騙用戶,獲取用戶的信用卡密碼等信息。這種惡意軟件的常用名稱為MacDefender、MacProtector、MacSecurity

蘋果對此非常重視,並且表示,未來幾天Mac OS X將獲得一次升級,用戶安裝該升級後系統可自動查找並刪除MacDefender及其變體,保護Mac用戶免受傷害。此外,蘋果還提供了詳細方法,用戶可以參照此方案手動刪除該惡意軟件。

受影響操作系統包括:Mac OS X 10.4、Mac OS X 10.6、Mac OS X 10.5。

Mac用户当心 杀毒软件
虛假的MacDefender

http://news.mydrivers.com/1/194/194540.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