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新MacBook Air月底量產

台灣電子時報報導,當地零配件供應商透露,他們將於本月底開始向蘋果供貨用於新款MacBook Air的零件。因此,新機預計在6、7月間就會發佈上市。

從蘋果一貫的產品線更新週期以及之前的多方消息來看,蘋果估計會在今年年中左右推出新款MacBook Air。由於MacBook Air的產品設計去年秋季剛剛進行過徹底更新,此次新機的外觀應當不會有明顯變化,升級主要包括搭載Intel 32nm工藝Sandy Bridge平台處理器,加入Thunderbolt接口支持等。

供應商方面,新款MacBook Air仍將由廣達獨家代工組裝,可成科技製造鋁製外殼,雙鴻科技供應散熱模塊,新日興提供屏幕轉軸,新普科和順達科技兩家公司供應電池。

按以往慣例,蘋果新MacBook Air的首批零配件訂單規模將相當龐大,而且價格也較其他廠商產品訂單更高。因此,供應鏈中的各廠商都對供應新MacBook Air配件躍躍欲試。不過有礙於保密協議,目前沒有一家廠商能夠向媒體確認得到新MacBook Air訂單。

新MacBook Air月底量产

http://news.mydrivers.com/1/193/193906.ht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