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網頁版 生氣鳥 Angry Birds ,免裝軟體、開網頁就可以玩囉!

Angry Birds 小遊戲從 iPhone、iPad 紅到 Android 手機再到其他平台,由於具親和力的造型及簡單易懂的遊戲方式與越來越有挑戰性的關卡,讓許多玩家、非玩家相當熱衷。

如果你一直都沒有 iPhone 或 Android 等智慧型手機可以玩 Angry Birds,想玩看看又不想安裝軟體的話,可以試試看下面這個網頁版的 Angry Birds。用一般網頁瀏覽器開啟網址就可以開始玩,不必特別安裝什麼程式,相當簡單。

  • 網頁版 Angry Birds:http://chrome.angrybirds.com/
  • Google Chrome 擴充套件:按這裡
  • http://briian.com/?p=7578&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briian+%28briian.com%29&utm_content=Google+Read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