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微軟開始推送Windows 7正版驗證更新補丁

正如不久前所說,微軟已經開始陸續通過Windows Update開始為Windows 7內置的激活和驗證組件提供更新,名為Windows 7 WAT(Windows激活技術)更新,此次升級可以檢測70多種已知和潛在的激活漏洞,防止黑客繞過Windows激活技術。

微軟表示,這次針對Windows激活技術提供的更新是為了進一步保證消費者和合作夥伴的安全,檢測運行在用戶PC機上的Windows 7是否為正版。不過是否願意安裝此更新全憑用戶意願,微軟並不強制執行。

微軟提供的Windows 7 WAT更新知識庫文章名為KB971033,文件名為Windows6.1-KB971033-x64.MSU或Windows6.1- KB971033-x86.MSU。

http://news.mydrivers.com/Img/20100225/0948335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