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3日

Remove Fake AntiVirus - 清除虛假防護軟件工具

防護軟件幾乎是系統必備工具之一,作用如何不用多說。但有時收到一些郵件,內容大概是推 介此類免費軟件,功能絕不比知名的差,並推薦下載使用。不過實質並非如此,這一類軟件介面通常很美觀,而且也會有定期掃瞄,最後結果也會告訴用戶系統有潛 在威脅,在清除的同時要求購買完整版本,但目的最終是用戶的信用卡資料。通常這些軟件一般都不能輕鬆移除,如果電腦已經安裝了這些軟件,就可使用 Remove Fake AntiVirus 徹底把它們消滅。

Picture
Windows Police Pro 介面,此軟件已被介定為惡意防護程序,並會發放虛假警告訊息,危害系統 (參考網頁:維 基百科)

15/02 - 已更新版本至 1.61 Picture
03/02 - 已更新版本至 1.60

21/12 - 已更新版本至 1.59
16/12 - 已更新版本至 1.58
12/12 - 已更新版本至 1.56
Remove Fake AntiVirus 目前可移除的虛假防護軟件:
參考網頁請按這裡
使用方法
軟件不需安裝即可使用,打開程式後按「Start」繼續
Picture

在按「是」後便會進行移除程序
Picture

此時便開始移除,一般不會使用太多時間
Picture

最後需要重新啟動系統以便生效
Picture

軟件下載
Remove Fake AntiVirus
參考網站 : 請按這裡
檔案大小 : 187 KB
軟件版本 : 1.6.1
語言 : 英語
下載位置 : 按此下載 (SOFTPEDIA) | 按此下載 (BOX.NET) | 按此下載 (BOX.NE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