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2日

DTerm 便利終端機

DTerm 對經常使用指令行與終端機的人來說,可說是相當方便的工具,它可讓您隨時地取用終端機的指令輸入介面,無論您正在使用哪個應用程式、正在處理哪份文件,只 要按下 DTerm 的快速鍵,它就會出現供您取用,而且工作目錄也已設為您目前的文件。使用完後,按個 Escape 鍵或繼續作業,它就會退出將螢幕空間與焦點還給您。



您只要按個按鍵就可叫出畫面來輸入指令,它完全支援 bash shell 的自動完成系統,如果您在指令欄位中按下 Tab 鍵或 F5,就會出現自動完成視窗,顯示 bash 會提供的精確建議。


 
* Demo video source: Decimus Software Inc.

您可以瞧瞧上方由開發人員所準備的示範影片,相信會更加了解他的好用之處。

link: DTerm (Decimus Software Inc.)
http://applewoods.org/archives/2010/02/dterm.php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