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讓你分不清虛擬和現實,索尼在TGS上展示Prototype-SR

還記得索尼在IFA上推出的 HMZ-T2 頭戴式3D顯示器嗎?這次的東京電玩展上索尼為參觀者提供了試玩的機會,不過感覺這次索尼的最大亮點不是這個,而是這台「Prototype-SR」。

   這台Prototype-SR在外觀上就是HMZ-T2加了個前置攝像頭,不過加入了攝像頭後的機器可不就是一個頭戴式3D顯示器這麼簡單了,攝像機用 於頭部追蹤和拍攝,然後機器讓3D影像和拍攝到的現實畫面重疊起來,讓使用者進入360度的「沒入快感」之中,會有種分不清虛擬和現實的感受。


Prototype-SR的工作原理就是把3D視頻畫面和攝像頭所拍攝的畫面重合起來再播放給使用者觀看


現實畫面與使用者所看到的畫面

  索尼並沒有透露關於這台Prototype-SR的更多消息,下面我們來看看它的官方宣稱視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321gmwXDV0

 
消息來源:[engadget]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