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美女設計師將Photoshop紋在身上

一直認為,紋身,是一種極端的愛,要將一個圖案永久地刻在身上是怎樣的一種決絕啊。也許正是情到深處無怨尤。近日,國外一位美女設計師就曬出了自己的紋身,表達了對Adobe Photoshop的熱愛。

Megan Orsi是一位設計師,她將Photoshop的工具欄紋在了自己身上,讓熟悉的Photoshop工具時刻陪伴自己。

在曬照片的時候,Orsi這樣寫道:「在高中時,我幾乎將所有醒著的時間都花在了Photoshop上,用它來創建網站,做最喜歡的圖片集。慶幸的是,我付出的時間和精力都沒有浪費,如今我的Photoshop技能幫助我找到了一份自己熱愛的工作。

Photoshop曾是我過去的一部分,現在,它也將成為我未來的一部分。謝謝,Adobe!」

美女设计师将Photoshop纹在身上

美女设计师将Photoshop纹在身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