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3日

全新iPod nano/touch 多色纖薄登場

今天新推出的iPhone 5固然是全場焦點,不過鮮花雖美(見仁見智)也要綠葉扶持。對不少用家來說,他們更期待的可能是新推出的這個iPod系列。今次新推出的包括有iPod nano和iPod touch,兩者都有相當的改進,總算回應了我們的等待。

全新的iPod nano,螢幕變大成2.5吋的16:9多點觸控螢幕,加入home制,有點像是小型的iPhone,也採用新型的Dock Connector,整個機身都很薄,只是5.4mm厚,感覺有點陌生。新iPod nano將會繼續有7+1款顏色,支援藍牙和FM收音機。容量只有16GB,售$1,188。說起來iPod nano系列每一代也有不少的變化,可說是頗為實驗性的產品。

至於新的iPod touch,則與iPhone 5一樣,螢幕變長,而機身則更薄,只有6.1mm,成為至今最薄的iPod touch。處理器方面一如傳聞,用了A5雙核心晶片,效能變得更快,用來玩新的iOS遊戲大概不成問題。此外,上面的相機就有相當大的提升,有5百萬像 素的背照式感光元件,f/2.4大光圈,LED補光燈,藍寶石水晶組件等等,作為小型相機也可以。

有趣的是,它加入了名為iPod touch loop的附屬手帶,可以不用特別外殼就配上手帶防止滑手。其他方面,則新增Siri和AirPlay支援。新iPod touch更有5+1種顏色供選擇(紅黃藍銀黑+Product(RED))。感覺上iPod touch比iPhone更有驚喜。舊iPod touch繼續有售,分16GB($1,488)和32GB($1,888),而新iPod touch則有32GB($2,288)和64GB($3,088)兩款。

iPod shuffle和iPod classic都沒有變化,是有少許可惜。對於這個新的iPod產品線,大家又是否滿意?

http://unwire.hk/2012/09/13/5gen-ipod-touch-nano/apple/?utm_source=feedburner&utm_medium=feed&utm_campaign=Feed%3A+unwirelife+%28UNWIRE.HK+%E6%B5%81%E5%8B%95%E7%A7%91%E6%8A%80%E7%94%9F%E6%B4%BB%29&utm_content=Google+Reader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